>返回

11.9-11.11|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10 | 编辑:新雅轩 | 浏览量:856

“2021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9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大会由洪七数字餐饮学社、洪七公外卖课堂、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举办,并由餐北抖营销课堂、正新森林计划产业基金、新雅轩集团协办,为餐饮业、外卖行业和新媒体发展搭建交流沟通平台。

 

以外卖为代表的餐饮新电商,已经发展为具有8000多亿规模的新业态,外卖和抖音直播电商,正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变革。



01.


预制菜

将为餐饮行业带来什么?



2021年,受宅家红利影响,预制菜赛道持续升温。


单说预制菜大家可能会有些许陌生,但这一名词所涵盖的范围却十分广泛。从简单切好的净菜,到冷冻的水饺、手抓饼、炸鸡柳,再到饭店用的料理包,都属于预制菜的范畴。


预制菜是一种以农、畜、禽、水产品为原料,配以各种辅料,经预加工(如分切、搅拌、 腌制、滚揉、成型、调味)而成的成品或半成品。


面对B端,预制菜最大的特点是节约成本,可以简化食材物理处理、食材调味、甚至开火烹饪等流程。

 

面对C端,预制菜则是大大节约了快节奏工作下的家庭烹饪时间,据团餐谋消费者调查显示,有67.1%的人认为烹饪麻烦,90.1%的人可接受速冻主食。 


把预制菜放进外卖行业,预制菜节约成本、节约时间、口味稳定、去厨师化等特性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在本次“2021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发展大会”,新雅轩将展出多款预制菜料理包,助力外卖行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02.


节省时间、节约成本、还原美味


想要做好预制菜,从上游研发效率,到下游渠道规模,再到客户服务响应力,都是重中之重。


今天我们重点介绍预制菜的核心——菜肴本身,新雅轩在提升效率到同时,只为还原美味。



汤系列


蹄花汤料理包:汤色奶白,云豆绵软,C位猪蹄强势出击,口感软糯Q弹,满满的胶原蛋白


鸡汤料理包:好材料、好味道,鸡汤鲜美营养,口味稳定自然,只需常温储存即可




盖饭系列


小炒肉料理包:麻辣咸香,有滋有味的农家小炒肉,经典美味停不下来,很香很下饭!


台式卤肉料理包:肉块酥烂软糯,入口即化,汤汁酱香浓郁,拌米饭一绝




粉面浇头类


碗杂料理包:杂酱、油辣子、软糯豌豆,精心配比,还原正宗重庆风味,肉酱浓郁、意犹未尽


岐山臊子料理包:正宗西北风味,鲜香味美,面条筋道有嚼劲,色味俱佳



更多美味,欢迎大家莅临“2021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发展大会”新雅轩展位,和我们一起品尝、沟通和探讨。


同时,新雅轩提供专业订制化服务,旨为餐饮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