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庆祝建党100周年,新雅轩正式成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22 | 编辑:新雅轩 | 浏览量:1618

百年峥嵘岁月

百年浴血拼搏

百年披荆斩浪

百年春华秋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不忘初心历久弥坚


迎建党百年

6月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新雅轩集团党支部正式成立!


成立党支部,不仅标志着新雅轩集团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也代表新雅轩不断创新,为繁荣新时代市场经济、助力行业高速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新雅轩集团董事长杜延涛表示:新雅轩成立10年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建立在党和国家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鼓励扶持非公企业发展的基础上。接下来新雅轩党支部将扎实推进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凝聚企业战斗力,时刻牢记使命,加强党队伍的建设,发挥党组织实质作用,把政治引领贯穿企业经营管理各方面,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金堂县委、竹篙镇党委组织的观影活动,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杨源城代表公司发言:作为一名企业的支部书记,我们充分把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相融合,弘扬党的正能量,优先培养和选拔党性强的干部和人才,使企业文化在我党光辉的照耀下得以升华,同时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员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外,企业党支部的成立,有效的促进了我们企业和政府沟通协作,也是我们和各党政机关沟通的主要桥梁,并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引入了更多良好资源和平台,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又多了一项可靠的保障。



产业园党工委党建指导员对公司党建方面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通过党建工作能引领企业更高质量地可持续发展。良好的党建工作能凝聚党员员工,为企业做出更多贡献。


迎建党百年

新雅轩作为新时代平台新经济的代表,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今后,新雅轩将以党支部成立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雅轩将深耕标准化订制,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公司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