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十年风雨|感恩每一位与新雅轩携手作战的你们

发布时间:2021-10-15 | 编辑:新雅轩 | 浏览量:1189

新雅轩的10年,经历从0开始,诸多风雨。发展路上,披荆斩棘;奋力拼搏、精诚合作;内外兼修、行业傲立。

 

一路走来,新雅轩离不开供应商的支持、客户的信任和员工的坚定不移。新雅轩集团分别为他们颁发和衷共济奖、感恩同行奖、风雨同舟奖。


和衷共济奖(10名)

一路走来

他们践行:

精进服务,质量保证,

他们执着:

不懈追求、目标坚定,

他们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与我们合作共赢、携手并进!


感恩同行奖:(10名)

峥嵘岁月,您选择信任;

风起云涌,您选择笃定;

自合作以来,

企业生命中您鼎力陪伴,

发展征途上您协力前行,

感恩您!

 

风雨同舟奖:(20名)

我们从0起步,

我们锋自磨砺,

我们敢为人先,

我们披荆斩棘,

十年里,我们筚路蓝缕、坚定不移

未来,我们将上下同欲、蓬勃万里!


新雅轩集团在颁奖典礼环节也获得五爷拌面孙雷董事长颁奖——金牌战略合作商。

 

作为新雅轩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五爷拌面站在行业角度高度认可新雅轩对餐饮标准化做出的贡献,也强烈表示自合作以来对新雅轩一如既往的信赖与支持;未来愿与新雅轩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向下一个辉煌的十年迈进!


晚宴现场,一条全重201斤,来自西班牙的重量级嘉宾——北方蓝鳍顶级金枪鱼闪亮登场。该鱼经过72小时内全程空运抵达宴会场,并由厨师团队现场进行开鱼仪式,让嘉宾们都能在最佳时期品尝到最好的风味和口感。


沈阳弘丰壹品食品有限公司李丰董事长介绍到,金枪鱼是一种活跃而敏捷的食肉动物,拥有光滑的流线型身体,也是游动速度最快的远洋鱼类之一;可潜最大深度达985米,速度最快可以达到每小时70公里。


李丰董事长表示,新雅轩集团在过去十年里,稳步发展,披荆斩棘;值此新雅轩向新征程迈进阶段,他祝愿新雅轩的前景如金枪鱼的可潜深度,探索海洋最深,把行业的餐饮标准化做到极致;新雅轩的产品和发展如金枪鱼的速度,征服辽阔海域,让新雅轩餐调美味遍布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李丰董事长祝愿新雅轩未来十年,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