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风雨同舟,新雅轩与郑州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1-06-22 | 编辑:新雅轩 | 浏览量:2443

这几天全国人民都被

郑州的暴雨洪水牵动着心

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


近日,河南郑州遭遇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暴风雨中的郑州,有奋不顾身的防汛人员战斗在一线,也有无私的志愿者逆着风雨前行。面对无情的风雨,新雅轩集团及时联系当地消防支队,为奋战在一线的人们送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一起共度难关。


7月21日,新雅轩集团紧急筹备一批两万多份的料理包捐赠物资火速发往郑州,为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后勤保障增加一份力量,感谢你们在前线默默地坚守。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的祖国和人民从来都是最团结、最不怕困难!

八方驰援暖人心,勠力同心渡难关!新雅轩集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致力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社会需要之时充当温暖守护者,用积极的行动向社会传递“中国温度”。河南挺住!郑州加油!新雅轩集团董事长杜延涛说。


风里雨里,我们坚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