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雅轩10周年庆典·中国“餐饮”超级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15 | 编辑:新雅轩 | 浏览量:2577

十年磨一剑,一个企业的十年,将绽放怎样的光彩?

 

新雅轩集团创立于2010年,总注册资1亿,成都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餐饮标准化订制(ODM)模式的开创者,新雅轩致力于为大型餐饮、连锁餐饮、特色餐饮、特色小吃等提供标准化订制服务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新雅轩数字化生产基地

 

1013日,新雅轩10周年庆典·中国“餐饮”超级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在现场500余位嘉宾、客户代表的见证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新雅轩数字基地落成典礼中国“餐饮”超级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新雅轩10周年颁奖典礼暨感恩晚宴三个环节组成。新雅轩数字化生产基落成典礼在新雅轩集团董事长杜延涛和台上受邀参与启动仪式嘉宾、台下500余位嘉宾的见证下隆重开启。

 

新雅轩“数字化生产基地”落成于四川金堂县竹篙镇,占地106亩,园区总体设计面积超过12万平米,已建6万余平方,以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为方向,园区打造60余条生产线,年产值可达到50亿元。

 

新雅轩数字化生产基地主要由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APS柔性自动排单系统、BI大数据分析系统四大主干系统构成。新雅轩数字化生产基地以“精益管理”、“柔性化生产”、“完美交付”和“品质保证”的为整体目标,并以全流程协同、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制造模式和创新营销为客户和市场呈现赋有品质保障的“餐饮标准化订制解决方案”。

 

新雅轩一直不断深耕产研,持续推进数字化进程,新雅轩数字化生产基地的建成无疑将加快中国餐饮行业标准化定制的升级步伐。


新雅轩数字化生产基地落成典礼

 

昨日上午9点,受邀参加新雅轩数字化生产基地落成典礼的嘉宾陆续抵达新雅轩数字化工厂,上午9点30分,庆典正式开始。

 

在庆典上,新雅轩集团创始人杜延涛宣布,新雅轩将把打造餐饮标准化订制的超级供应链,上升到集团战略的高度,在3年的时间中,分4期实践完成。在下一个十年,新雅轩都将围绕超级供应链去为餐企提供服务。

 

表示:新雅轩的超级供应链,是希望通过供应链体系的数字化升级,打破餐企、客户、消费者之间的信息孤岛,实现企业内部与外部客户信息和数据共享从而实现供应链不同体系、板块间的互动,为整个餐饮消费赋能。

 

在庆典中,原成都军区78020部队政委(正师级)四川省河北商会秘书王国忠四川省火锅协会会长沈洪光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任伟维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谭海城,五谷渔粉总经理王鑫,也分别对新雅轩集团做出肯定,为本次庆典致辞并送上祝福。

 

祥狮纳财、瑞狮吐福

祥狮纳财、瑞狮吐福,启动仪式完成后,6只祥狮走上舞台,为现场呈现寓意吉祥的喜庆表演;表演环节通过点睛、采青、祥狮吐福等精彩环节为本次典礼祝福助兴。

 

最后,数字基地落成典礼在嘉宾参观数字化生产基地工厂后圆满画上句号。

 

活动支持单位:

本次活动由四川新雅轩集团主办,窄门供应链、花椒学社、洪七公外卖课堂、调料家、珐玛珈、新雅轩食品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四川省调味品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四川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广东省餐饮协会、成都食品工业协会、深圳烹饪协会支持指导;调料家、第一食品资讯、红餐网、洪七公外卖课堂、外卖头条等行业主流媒体联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