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雅轩延安信仰之旅:坚定信仰,迈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4-02-22 | 编辑:新雅轩 | 浏览量:96

图片 1.png

新雅轩延安信仰之旅

坚定信仰   迈向未来

 

信仰,是引领我们前行的明灯,是我们永不放弃的动力,它是每个人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坚守,也是我们共同追求的价值所在。

那么,对于我们新雅轩人来说,信仰又是什么呢?

 

图片 2.png 

01

 

2023128日,为了加强公司内部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新雅轩董事长杜延涛、副总裁郑天力、全国十多个大区负责人及各级管理负责人前往陕西,踏上了为期3天的延安信仰之旅。

 

图片 3.png 

 

此次旅行旨在通过参观延安革命遗址、进行战略研讨和分享心得体会,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明确公司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

 

图片 4.png 

 

首先,我们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的艰苦奋斗和坚定信仰。在延安,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在艰难环境中坚守信仰,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奋斗。

 

图片 5.png图片 6.png 

 

在参观遗址时我们看到了革命伟人艰苦的生活条件,虽然处境困难,但是他们艰苦奋斗打胜仗的信仰坚定不移。

 

 

图片 7.png图片 8.png图片 9.png图片 10.png 

 

信仰的力量有多大?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可以让人在艰苦的环境下坚持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了实现革命的胜利而不懈奋斗。

 

 

图片 11.png图片 12.png图片 13.png图片 14.png 

 

图片 15.png 

02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前行。新雅轩的奋斗者们牢记信仰,发扬延安艰苦奋斗精神,将企业价值观和文化深植心中!

 

图片 16.png 

 

陈海林作为华东大区销售负责人,曾带领团队获得荣誉,培养出三位区域负责人。在公司需要调动时,他毅然放弃原有业绩,将客户移交给原区域的兄弟们。他来到新市场后,面对困难,重新建立团队,创造多个销售奇迹,业绩再次增长。他的延安艰苦奋斗和新雅轩奋斗为本的精神,激励着新雅轩每一个人。

 

图片 17.png 

 

除了陈海林,还有拿下龙头增长奖王宇翔,得到天府爆汁脆皮鸭销售突出奖的许峻赫,除了他们,我们新雅轩还有许许多多个奋斗者,他们不仅始终保持着革命的艰苦奋斗精神,而且积极践行新雅轩奋斗为本的使命。

 

图片 18.png 

 

我们深知,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延安精神则是指引前进的明灯。在此次延安红色文化的熏陶下,我们更加明白了信仰的重要性。

 

图片 19.png图片 20.png 

 

除了参观遗址,我们还讨论了2024年战略目标,在顾问杨老师的指导下,深入探讨并确定了我们新雅轩人需要完成的四个信仰——事业信仰使命信仰规则信仰责任信仰

 

图片 21.png 

 

我们最主要的信仰是什么?是让新雅轩成为一个伟大企业!食品行业市场空间巨大,我们的愿景就是成为世界一流食品企业,让奋斗者实现物质精神双丰收,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双赢。我们都知道,所有的大目标都是一个一个小目标组成的,而我们现下最重要的目标,也就是马上要来临的2024年的目标——成就大客户,做实高增长。

 

图片 22.png 

 

新雅轩市场部所做的产品调研就是一个成就大客户很好的例子。新雅轩市场部为了深入了解品牌,他们会做调研,针对目标客户进行立项,并基于该品牌味型升级的思考做提升和拓展,打造最具竞争力的爆品。

 

图片 23.png 

 

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市场部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他们通过深入研究和努力,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就是市场部通过研究和努力,成就客户的过程。

 

图片 24.png 

03

 

在战略会议上,董事长杜延涛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共创第一、奋斗为本、结果为纲、自我批判的原则。此外,他还着重强调了事业信仰使命信仰规则信仰责任信仰这四大信仰对于新雅轩未来的发展的重要性。

 

图片 25.png图片 26.png 

 

这次为期三天的延安信仰之旅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信仰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新雅轩事业奋斗的决心。我们将带着延安的精神和力量回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 27.png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仰、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一流食品企业

 

图片 28.png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新雅轩将坚定信仰、勇往直前。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和新雅轩文化,为实现企业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要以红色文化为引领,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企业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 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