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餐饮行业的超级供应链长什么样?

发布时间:2021-11-04 | 编辑:新雅轩 | 浏览量:1026

家都知道,2021年10月13日,在新雅轩集团十周年庆典上,我们同时举办了中国餐饮超级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和行业专家、餐饮上下游企业以及餐饮同行共同探讨超级供应链的发展与未来。

实不相瞒,这件事上小轩可不敢马虎,会议当天,小轩在现场疯狂记笔记!
今天,小轩就放出这份一手资料,让大家从3个维度了解什么是新雅轩“超级“供应链,一定要仔细阅读哦~因为你感兴趣的都在这里了!

01.

新雅轩超级供应链是什么?



新雅轩超级供应链是以数字化为支撑数据化智慧化超大供应链系统;是依托数字化把企业供应链供应伙伴、物流伙伴、客户伙伴全面链接的超大供应链系统;快速响应、精准链接、可追溯的超大供应链系统。

 

02.

新雅轩超级供应链“超级”在哪里?与常规供应链有什么区别?



技术超级:数字化技术全面升级信息化科技,将常规信息化独立管理以数字化全部打通,形成一体化运行 范围超级:由部门信息扩大为企业一体化数字,由企业一体化管理系统扩大为连同供应、物流、客户、企业的大范围链域共享

功能超级:更优化、更协同、更及时、更准确地判断、掌握、分析、控制、调整、管理。
服务超级:数字化运营、全链全透明共享服务,可追溯、可视控;数字化经营,增加多角度、多层级客户赋能服务。

03.

新雅轩超级供应链对客户(渠道、供应)有什么利益?



前期赋能:通过数据库的数据进行特定市场、区域分析,提供客户经营方案指导;
中期赋能:让合作伙伴对品类、品项、品质、交期清楚;
后期赋能:快速掌握物流信息、能及时反馈售后需求。

 


目前,新雅轩的产品定位于调味品酱料和预制菜两大板块。

 

其中调味品酱料广泛应用于烤鱼系列、火锅/串串/麻辣烫系列、小吃系列、特色餐系列和风味汤底系列;预制菜在冷冻预制菜和常温预制菜两大板块也已经拥有很成熟的解决方案。

 

冷冻预制菜面向连锁餐饮,解决食材标准化痛点,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定制。

 

常温预制菜面向方便食品、快餐领域,提供粉面浇头、佐餐配餐和特色菜。

 

在新雅轩超级供应链系统的支持下,新雅轩集团的供应伙伴、物流伙伴、客户伙伴被链接在一起,实现产品整个生命周期更高效的生产、更高品质的质量把控、更清晰的交接和更及时的售后反馈。
新雅轩,中国餐饮标准化超级供应链,旨为餐饮更简单。